快捷导航

【图】福原爱挺孕肚领奖 幸福家庭引人羡慕

2019/1/28 8:54:54 作者:YUl-yangpei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福原爱可以算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位可爱的日本友人了,也是很多女性网友们羡慕的对象,年纪轻轻就是世界冠军,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疼爱自己的老公以及可爱的宝宝。

2019年1月22日,网络媒体报道了关于福原爱回到日本领奖新闻,这是一件什么样的事情呢?原来在日本这几天正在举行乒乓球的锦标赛,福原爱作为奥运冠军也出席了该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日本的乒乓球协会给福原爱颁发了特别功劳奖。

从媒体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本可爱娃娃脸的福原爱因为一身宝蓝色着装以及较为成熟的妆容和发型,让福原爱显得比平时要更加成熟稳重,这样的福原爱网友们表示也很漂亮,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平时比较自然活泼可爱的她。

这一次福原爱回到日本不仅仅只领了一个奖哦,在某电视节的节目上,福原爱也出席了,并接受了某组织颁发的奖项。与之前宝蓝色的衣服不同的是,这次活动福原爱穿着小碎花长裙,头发和妆容也弄得年轻可爱,这样的福原爱更受大家的喜爱。

在这两次颁奖照片中,更值得大家关注的其实是福原爱七个月的孕肚,在照片中大家看到福原爱挺着孕肚微笑接受奖杯的时候真的替她感到十分的幸福。也有很多网友说看着肚子的形状感觉像一个男孩,那大家就等待三个月后结果揭晓的时候吧。

福原爱的爱情和人生经历是让大家点赞和羡慕的,她和她老公两个人的爱情日常也让大家觉得十分的甜蜜。两个人的婚姻和爱情都充满了仪式感,这也是他们为爱情保鲜的方法,大家也不妨学一学其中的道理,让自己的婚姻生活也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