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在石二胎得女 大神打官司8年只为讨得4个月薪水

2019/1/27 15:54:54 作者:YUl-han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8年10月刘在石宣布太太二胎生下女儿,获得中韩观众祝福。2019年1月24日台湾媒体称刘在石经过八年诉讼,终于有望讨回前经纪公司拖欠的6亿韩元工资。

2018年10月,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公布了二胎得女的好消息,刘大神出道敬业、陈恳,主持能力也是有口皆碑,其主持的《running man》等节目深受内地观众喜爱,因此他得女的消息传出后,也受到内地观众祝福,不少网友开玩笑称:女儿千万要随妈,不能长得像刘大神。

说起这个女儿还有一个趣事,刘太太怀孕后刘在石一直未曾公布,直到坊间消息传出后他才在节目中公开,并称“因为个人私事占用媒体公共资源,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而他的搭档HAHA也调侃他“干得不错,看来工作并没有你说的那么累”。刘在石曾在多个场合许愿希望有个女儿,现在愿望达成也是一桩美事。

2019年1月23日台湾媒体报道称,刘在石经过8年诉讼,终于有望讨回前经纪公司拖欠的6亿韩元工资。该新闻引发中韩两地艺人薪资探讨,不少网友认为“限薪令”非常合理。

据悉刘在石前经纪公司storm倒闭后,未曾支付刘在石6亿韩元工资,由于该公司债务人众多,法院认为刘在石没有优先清偿顺序。

刘在石方面提出:工资是由storm经手后发放,本应属于刘在石,而不是经纪公司资产。韩国大法院驳回二审结果,认为经纪公司只是代理作用,出演工资应该归刘在石所有。

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讨论,刘在石四个月工资约6亿韩元,折合人民币360万元。韩国顶级艺人一个月90万人民币工资,对比内地艺人一档综艺动辄几千万的酬劳来看实在不能算多。还有人感叹:拥有一线主持人的经纪公司说倒闭就倒闭,韩国娱乐圈竞争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