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福原爱挺孕肚领奖 明艳动人精神好

2019/1/27 11:34:54 作者:YUl-xie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怀孕数月的福原爱现身日本参加活动,并获得了体育奖,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怀上二胎的她孕肚明显,但是四肢纤细,身材并无太大变化,获得网友的称赞。

大家都知道,福原爱是日本乒乓球运动员,但是她在中国却有着极高的人气。不仅因为她会说中国话,喜爱中国文化,还因为她嫁给了中国运动员——江宏杰。近日,福原爱在日本参加活动,获得了体育奖,怀孕数月的她身穿碎花长裙,孕肚十分明显,但是四肢比较纤细,身材变化不大,依旧是少女气息十足。网友们都认为她得到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

2016年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福原爱便逐渐淡出乒坛,与男友江宏杰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婚后感情非常好,很快便生下了女儿。之后福原爱与丈夫将江宏杰受到综艺节目的邀请,二人一同参与节目的录制,甜蜜的他们从而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圈粉无数!看得出,福原爱虽然离开了家乡,居住在台湾,但是她和江宏杰生活的非常幸福。

2017年,福原爱诞下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她也变身为“炫娃狂魔”,经常在个人主页晒出和睦的一家三口的照片,女儿的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机灵而可爱,继承了父母的优质基因。

仅仅相隔一年,他们便再度传来好消息,江宏杰在个人主页宣称妻子怀上二胎,网友们表示这二胎的速度有点快,不知道小爱有没有养好身体。福原爱称此次怀孕是意外怀孕,但是全家人都非常期待二宝的到来。如今,福原爱在家安心养胎,距离生产的日期越来越近,希望福原爱能够顺利生下健康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