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罗雪娟二胎产女 35岁的她儿女双全

2019/1/22 21:19:54 作者:YUl-luoshi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9年1月15日晚,中国国家女子游泳运动员、“蛙后”罗雪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的第二个孩子Anna已于上周平安出生,并描述自己生产时的辛苦经历。

2019年1月15日晚,国家女子游泳运动员罗雪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的第二个孩子Anna已于上周平安出生,并描述自己生产时的辛苦经历,同时也告诉大家,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长辈,因为他们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消息一经公布,也引来无数网友及明星的贺喜.当一名母亲不容易,当二孩母亲更加不易,不过还是恭喜35岁的她终于儿女双全。

罗雪娟,1984年1月26日生人。1990年,罗雪娟在某体育学校进行业余训练;1995年,进了省游泳队;1997年,接受专业训练;2000年,进入国家队,成为一名国家女子游泳队的一员。2004年8月17日,在2004年雅典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罗雪娟在女子百米蛙泳比赛中以1分06秒64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也刷新了奥运会记录。

罗雪娟的家庭与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2004年,罗雪娟恋情曝光,男友是鲍春来——国家羽毛球选手,但是于次年就穿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双方当事人也证实了此消息。2010年的时候,又曝出罗雪娟与“功勋的后人”卢晓的恋情,不过二人还是已分手告终。有消息称,罗雪娟现任老公是一名普通工薪族,不过两人的生活倒是非常幸福美满,儿女双全。

不管丈夫是什么样人,最后碰我们每个人走过一生的一定是对的人,通过罗雪娟婚后的生活,我们就能感受到,三年抱俩,凑个好字,罗雪娟一定是遇到了对的人,也祝他们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