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福原爱二胎孕肚照 穿着乖巧十分可爱

2019/1/19 13:39:54 作者:YUl-wu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日,有网友曝出福原爱孕照,照片中福原爱穿着黑色长卫衣,肚子高高鼓起,正在老公江宏杰的陪伴下逛街,夫妻俩有说有笑,网友: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说到运动会有哪些比赛项目,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乒乓球,因为它被称为我国的“国球”,在这个领域内,我国的运动员可以说是处在顶尖水平行列。当然,我们不能说别的国家在这个领域内就没优秀的选手,比如福原爱,她在日本就算是非常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了。

平时喜欢看这类比赛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她能够很流利的说汉语,这是因为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到我国的东北学习打球了,再加上她那十分可爱的娃娃脸,使得她很受国人的喜爱。另外,她在中国还经常会参加一些综艺,因此她的知名度算是比较高的了。2016年,她与江宏杰宣布结婚,并在第二年生下一个女儿。

2018年的十二月,她公布了自己怀上二胎的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几张她的孕照,在照片中,她穿着灰色的长款卫衣,搭配白色的半身裙,看起来十分的乖巧,夫妻两个人正在有说有笑的逛街。而吸引了众多网友注意的还是她那高高鼓起的肚子,但挺着肚子也没有影响到她可爱的外表。

有不少网友都惊叹:“完全看不出来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还是好年轻可爱啊”、“只看脸真的看不出来是怀孕了”等等,还有网友评论道:感觉她刚生过第一个孩子呀。

1月17号,江宏杰晒出了两人女儿的照片,照片中他抱着孩子,父女两个人一起低头看向镜头。另外,他还配文称:“妈妈回日本工作,准备跟着爸爸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