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卡卡求婚成功 前妻送上祝福

2019/1/18 16:19:54 作者:YUl-xie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卡卡在个人主页宣布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卡洛琳娜求婚成功,并晒出了二人的亲吻照片,看起来二人非常甜蜜和幸福,粉丝们以及好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卡卡是著名的巴西足球运动员,凭借自己精湛的球技和帅气的外表,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新的一年刚来到,卡卡便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他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卡洛琳娜求婚成功,卡卡在个人主页晒出自己与女友的合影,卡洛琳娜的左手伸向镜头,手心里写道:I said yes!粉丝们听闻这一消息,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随着卡卡求婚成功这一新闻传来,卡卡的前一段婚姻再度被人提起,十几年前,他与自己的初恋卡罗琳步入婚姻殿堂,大家都非常看好二人的婚姻,认为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婚后的二人感情还是非常好的,不久便生下了一儿一女,本是幸福的一家四口,人人都羡慕。但是却在2014年,二人宣布离婚,令粉丝们诧异不已!其中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虽然二人已经分开,但是关系依旧很好,并没有闹得不可开交。相反地是,当前妻听闻卡卡求婚成功,她还称卡卡是一个好人,并为他送上祝福,在孩子的抚养问题上,二人也是交替抚养,可以看出二人应该是和平分手。

卡卡的现任妻子卡洛琳娜是一名职业模特,有着高挑的个头、较好的身材和美貌,与卡卡也非常般配。二人相恋多年,如今他们顺利走到了一起,粉丝们都希望卡卡和妻子这次能够收获长久的幸福,希望二人的婚姻能够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