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崔雪莉回怼恶评 豪放派对照引热议

2019/1/18 10:34:54 作者:YUl-yangpei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崔雪莉从之前在组合F(X)中可爱的少女,转型成为了豪放而不拘小节的女演员。这样的转变让很多原来的粉丝和许多网友以及观众是难以接受的,所以雪莉因此经常被恶言攻击。

2019年1月5日的时候,中国网络媒体纷纷爆料了一则关于韩国明星、女演员崔雪莉的事情。崔雪莉在韩国的某社交软件上更新了一组自己与友人在家中聚会时的照片,因为照片内容让大家十分的不适应而且也有些太过奔放,所以让雪莉的很多粉丝以及网友难以接受,一时间引起了许多热议。

在照片中,崔雪莉穿着一身浅色裙子,和女性友人抬起腿拍照,甚至连内裤都漏了出来。还有和男性友人抱在一起,靠在一起的照片,这让很多男粉丝很难接受。

有一条热评回复说:“谁能告诉我,她这是怎么了。”崔雪莉则自己亲自回复回怼到:“我怎么了。”这让很多网友一时间再一次难以接受。这是为什么呢?

一方面,崔雪莉所发的照片举止太过奔放、而且与聚会中到底男性友人太过亲密,这是让大家难以接受的一点。另外一方面,崔雪莉在出道的时候人物设定是清纯可爱,而崔雪莉自己的长相也是清纯可爱型的,大家的刻板印象觉得崔雪莉就应该是那种很保守的邻家小妹妹,不应该这么不拘小节。

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有一部分人持有赞同态度,也有一部分人持有反对态度。反对崔雪莉这样做的人是觉得崔雪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注意形象,这些照片即使拍了,但是也不应该在社交软件上分享。

另外一部分赞同崔雪莉这样行为的人又认为,崔雪莉虽然是明星,但是也是正常的人,她要有自己的生活,这样才是真实的她,而且也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