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福原爱二胎孕肚照 幸福的人生就是这样

2019/1/17 15:19:54 作者:YUl-luoshi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看到了“爱情的模样”,原来此网友在日本与福原爱和江宏杰偶遇了。从照片来看,福原爱腹部隆起,江宏杰在旁边呵护有加,网友直呼“爱情的模样”。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在机场看到了“爱情真正的模样”,原来此网友在日本某机场与福原爱和江宏杰完美“邂逅”了。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来看,福原爱腹部隆起,丈夫江宏杰在旁边悉心照顾,真切的像网友展示了“爱情真正的模样”。21018年12月,知名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就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表示自己和妻子福原爱的第二次幸福“结晶”正在孕育当中。

其实,早前著名日本乒乓球星福原爱所属公司就曾大方透露两人的二胎情况,用“小爱的情人”等几个显眼的字眼暗示二胎性别为“男”。这对婚姻关系不足三年的甜蜜夫妻,也马上要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妈妈,拥有自己专属的“好”字,也着实让人羡慕。而且,怀孕之苦也好像丝毫没有影响到福原爱,怀有7个月的身孕的福原爱仍然如年轻少女一般招人喜爱。

福原爱,生于1988年,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人,被誉为日本历史上年纪最轻的国家队成员。江宏杰,生于1989年,台湾新竹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北乒乓球队运动员。两人于2017年的元旦,在台北举行了结婚典礼。婚后,二人把生活过了“高甜宠文”。江宏杰曾经在某节目表示:婚后,再甜蜜也不会腻,因为有了‘爱酱’,我的人生才更好更出彩!

而且,自从二人参加了某卫视的夫妻观察节目后,大家就被这对小夫妻就圈粉了,虽然可能随时被“狗粮”齁死,但是怎么也喜欢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