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李光洙恋情获得祝福 网友调侃我的男朋友也有女友了

2019/1/11 22:29:54 作者:YUl-xieqin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关注韩国明星资讯的网友对于李光洙应该非常熟悉吧!他主持《《Running Man》这档节目深受众多观众的喜欢,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近日和大家公布新恋情引起关注。

1、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档节目熟悉他的

说起他的名字,相信看过《Running Man》这档节目的网友应该都非常熟悉他了,其实很多网友都是看着这档节目长大的,李光洙是这档节目的固定嘉宾。最近传出一个关于他的好消息让众多粉丝感到十分的开心。

2、新恋情被公开

前几天有相关的媒体报道说李光洙和自己的女友李善彬已经秘密交往了五个月的时间了,并且两个人十分的甜蜜和低调,随后这个消息也被李光洙的经纪公司进行证实,表示消息是真的,粉丝们收到这样的喜讯之后都是很激动和开心的。

3、自己的男神终于有女友了

明星们的感情问题本来就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之前一直没有听到关于他感情方面的新闻让很多粉丝都为他着急,这次终于传出喜讯,于是就有网友调侃说自己的男神终于有女友了。

4、因为节目而结缘

李光洙的女友也是一位韩国女明星,可能大家对于她并不是很熟悉,所以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的陌生,不过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她了。其实他们两年人是因为节目而认识并产生缘分的,之前李善彬就参加过《Running Man》,当时在节目中的一些小暧昧轰动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也没有节目的互动可以变成事实感情,并且发展成了恋人。

据悉两人交往的过程中都是很低调的,秘密的约会非常的小心翼翼,交往5个月恋情才被公开。大家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