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日本最帅男高中生出炉被吐槽 网友表示还是中国的小哥哥好

2019/1/11 22:09:54 作者:YUl-caixiaoq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持续了一年“最帅男子高中生”的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埼玉的高三学生新原泰佑夺得冠军,虽然长得没有什么毛病,但就是有点不符合我国审美标准,还是中国小哥哥好。

经过了将近一年的选拔,最终新原泰佑拿到了这次的冠军。看了他们的选秀网友表示无法接受他们的审美。公正来说其实长得算是清秀,只不过大家可能觉得发型穿着不像个高中生,毕竟日本算是个比较开放的国家,这也无可厚非。

可能是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差异,使得大家的审美也会不一样,可能长期在我国受的文化教育,觉得高中生不应该留这样的发型,都是千篇一律的短发,所以觉得这样的发型有点像杀马特。

今年也出了一些帅哥,从放出来的照片上来看,其实整体的颜值还是过得去的。不光中国的的ps术一流,原来各国也流行滤镜风,左边是属于海报照,右边是自拍,看起来不像是一个人,差距有点大啊。但总体来说五官不丑,就是纳闷了,为什么都是千篇一律的厚刘海盖着额头,是多不能见人啊。

还有大批网友表示“就这样的颜值?那我岂不是也可以出道了?”“这样的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确实让人看起来有点审美疲劳。

不过可能你觉得不好的东西在别人看来就是珍宝,而你认为好的对别人来说一文不值,我国也有很多选秀节目,当不同国家的人对我们进行评头论足的时候,我们也会觉得受到了侮辱,更为受伤的是这些十几二十来岁的小孩子,喜欢就支持,不喜欢就不要看,多看些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人和事,做一个有智慧的键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