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因小腹凸起宋慧乔被疑怀孕 丈夫现身机场欲奔赴香港

2018/12/16 14:44: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早些时候,宋慧乔参加一个宣传会。因为小腹凸起,观众认为其已经怀孕。而在12月14日,宋仲基出现在机场,打算搭机奔赴香港。面对记者,宋仲基是一脸笑容。

喜欢猜疑,这是粉丝一贯的特征。爱搞神秘,这又是艺人的爱好。这样的粉丝碰上这样的艺人,娱乐圈就不会寂寞。

在早些时候,著名艺人宋慧乔就出现在一个宣传会上。也许是名声过于响亮,许多观众早早赶来,并把会场围堵的水泄不通。在预定的时间里,宋慧乔出现在世人的眼里。没有性感的装扮,依旧是一身白衣披身,依旧是独具特色的微笑,这就是传说中的宋慧乔。在近距离的接触中,很多观众发现身穿平底鞋的宋慧乔有些异样,小腹凸起。难道是有喜了?面对这些猜疑,宋慧乔没有回应。老婆忙宣传,作为丈夫,宋仲基自然也不会偷懒。

在12月14日上午,宋仲基出现在机场。一身黑色装扮的他笑容灿烂,步履轻盈。据悉,宋仲基此次出行,完全是作为主持人,去参加在香港举办的MAMA典礼。

近十几年,韩国娱乐圈已经成为了一个造星工厂。每一年,韩国娱乐圈都会涌出几十个新兴偶像。他们一出道就像龙卷风,声势浩大。然而来得快,去的也快。不过,新人如何折腾,宋慧乔依旧是韩国顶尖艺人的代表。在前段时间,有媒体做了一项统计,在韩国最受欢迎的十大人物中,不老女神宋慧乔高居榜首。

出道二十年,从未在时代的热潮中被淘汰,反而是一次次绽放自己的魅力。在韩国,这样的艺人只有一个。在亚洲,亦是如此。那些靠外貌吸引人关注的,永远不会享受到这些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