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贝克汉姆回应传闻否认离婚 身穿西装参加活动微笑示人

2018/12/6 19:39: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前些时候,贝克汉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外面流传离婚的消息,老贝也说了一些情感状况。而在12月5日,贝克汉姆身穿西装,微笑出现在一活动现场。

恋爱容易,相处困难,尤其是那些结婚时间长的明星,他们更要处理不同的问题。

在前段时间,贝克汉姆接受了澳大利亚的采访。在访谈中,主持人说到了大贝的情感问题,并聊起了外面的离婚传闻。贝克汉姆认真听完,解释了一些自己的情感状态。他称自己与妻子现在相处还算是融洽。随着年龄的增长,问题的改变,老贝称家庭正在面临不同的挑战。应付这些问题,老贝表示自己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在采访的末端,老贝依旧坚信自己的选择,称自己会坚持到底。除了要维持情感稳定,贝克汉姆还要经营自己的事业。

在12月5日,贝克汉姆参加一个时尚活动。在现场,贝克汉姆西装革履,手臂上的纹身特别醒目。面对镜头,老贝也会露出绅士般的笑容。从头到尾,贝克汉姆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微笑。

尽管退役,可贝克汉姆人气不减。尤其是在中国,老贝一现身,周围交通都会堵塞。在前段时间,贝克汉姆来上海宣传。刚刚走出机场,他立马被疯狂的粉丝所吓倒。听闻明星前来,许多体育迷苦苦守候在机场。看见老贝现身,粉丝的尖叫声是惊天动地。据悉,此次动用了大批保镖开路。

宣传之余,老贝想品尝一下上海的美食。当他悄悄到达一家高档餐馆后,立马被周围的人认出。结果,一大帮媒体和粉丝蜂拥而至。大家拿着相机拍照,贝克汉姆只能站在那里,露出礼貌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