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感言经营感情并不容易

2018/12/4 22:34:54 作者:YUl-xie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11月23日,比伯在个人主页发布消息,称自己是已婚男人,他表示经营感情不容易,自己努力学习耐心、善良。看得出比伯对这段感情非常重视,希望他与海莉能够幸福。

比伯与海莉的恋情曾一度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11月23日,比伯在社交软件上称自己是已婚男人,同时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经营感情的经验,他表示经营感情不容易,但是自己每一天都在学习,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比伯年纪轻轻就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也做过不少荒唐的事情。如今24岁的他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变得成熟而稳重。

据了解,比伯与海莉于今年9月就已经领证,而细心地网友也发现,海莉的个人账号也由“Hailey Baldwin”改为“Hailey Bieber”,正式公开二人的夫妻关系,此举真是令吃瓜群众吃够了狗粮。自从比伯与海莉在一起后,二人经常在公共场合秀恩爱,看得出他们的感情非常甜蜜,粉丝们也为之感到高兴,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比伯曾与赛琳娜有过一段感情,二人分分合合多次,最终彻底分道扬镳,不少粉丝都表示很伤心,希望二人还能够和好。但是之后传来比伯与海莉的订婚消息,令大家惊讶不已!此后二人多次一同亮相公共场合,有的人非常看好二人的感情,也有人表示对他们并不看好。

如今二人在感情甜蜜期迅速完婚,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近日,婚后的比伯与海莉身穿休闲衣服,牵手一同逛街,两个人时不时地搂搂抱抱,甜蜜亲吻,看起来二人婚后的生活相当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