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南斯求婚成功女友晒出戒指 骑士落败前者表现一般

2018/11/15 22:24:55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早些时候,小南斯女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钻戒照片,告诉世人,小南斯已经求婚成功。而在11月12日,骑士再次落败。小南斯表现一般,并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只要跟明星有一丁点关系,那么媒体就会大肆炒作。尤其是涉及名人的情感问题时,大家更是争先恐后报道。

在今年的五月份,一位欧美女性就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里,女子五指竖直,无名指上的戒指更是引人注目。在钻戒上面还刻着一个数字,而这数字正是NBA球员小南斯的球衣号码。此女此举无疑是在告诉全世界,小南斯已经求婚成功。听闻此则消息后,联盟里的诸多球员都向小南斯表示了祝福。顺利抱得美人归,小南斯已经算是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大事。但是在事业上,小南斯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在11月12日,骑士队挑战公牛。面对羸弱不堪的公牛,骑士队竟然无法取胜。在本场比赛中,小南斯发挥一般,紧紧砍下2分,但是抢下12个篮板。在接受采访时,小南斯称队友知道目前的处境,他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向前。

作为篮球的发源地,美国向来不缺乏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有着惊人的弹跳,劲爆的肌肉,还有恐怖的手感。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小南斯对篮球情有独钟。在大学,小南斯就率队取得过好成绩。可是在NBA,小南斯就是一名新人,一名只有四岁球龄的NBA球员。他的篮球智商不低,但他的投篮命中率要提升。

现在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几乎是清一色的投篮手。即使拉到三分线外,他们也能收放自如。小南斯就是缺乏这样的技能。只要小南斯能静下心去训练,一切都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