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贝克汉姆现时装周仔细观看表演 亮相悉尼爱妻一脸严肃

2018/10/22 23:24: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前段时间,贝克汉姆出现在时装周上。他和孩子坐在舞台下面仔细观看表演,而妻子则在后台指挥。而在10月20日,贝克汉姆一家出现在悉尼,维多利亚一脸严肃。

不管是哪一行业,只有你足够出色,那么媒体就会关注你,观众就会成为你的粉丝。

在早些时候,贝克汉姆身穿西装出席在巴黎时装周上。也许是为了给爱妻加油鼓劲,贝克汉姆还把家里的子女带出来。可能是受父母的影响,这帮孩子打扮时尚。老贝和孩子们坐在舞台下,仔细观看模特的表演。维多利亚作为宴会的总指导,她就站在舞台后面,不停指挥着台上的模特。努力的付出获得了成功的收获。在盛宴结束后,在场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名人,老贝除了经常参加活动,也会携家人四处游玩。

在今年的10月20日,贝克汉姆和家人现身悉尼。一下飞机,老贝一家就被保镖层层围住。走在队伍前面的贝克汉姆是笑容满面,但是尾随其后的妻子维多利亚则是一脸的严肃。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的魅力是无以伦比的。作为足球明星,他们的关注度更加高。尤其是贝克汉姆,他天生长着一张俊俏帅气的脸蛋,外加那娴熟的脚法,可谓是风靡全球。在巅峰时期,其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球迷的骚动。在韩日世界杯上,老贝那独特的发型就让球迷疯狂。即使到了现在,也有很多球迷会理这发型。

退役后的老贝做起了家庭煮男,安心教育孩子。可是前期名声太大,现在都会有人慕名而来。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这就是贝克汉姆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