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卷福妻子怀三胎 希望这次是女孩

2018/9/25 17:54:54 作者:YUr1-cuichuy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妻子苏菲汉特已确认怀上第三胎,这一消息很快在网络间传开,网友们十分羡慕夫妻两的感情,四年抱三,看来十分甜蜜。

说道卷福和他的妻子苏菲汉特,那真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夫妻恩爱典范。两人自2014年宣布订婚,虽然宣布结婚的消息让许多卷福的影迷都措手不及,但是两人婚后的生活却异常甜蜜,在结婚的第二年就迎接了彼此的第一个儿子的来临,2017年又拥有了第二个孩子,如今更是怀上了第三胎。前两胎都是儿子,网友们都希望第三胎会是漂亮的小公主。

在宣布结婚初期很多粉丝都无法接受卷粉这突如其来的结婚消息,但当了解到苏菲是个怎样的优秀女人之后,粉丝都理解到为何卷福会选择这位女人作为自己的妻子。不仅是一位歌剧演员,也是一位剧作家,更是一位话剧导演,艺术天赋浓厚,是牛津大学语言学专业的高材生,和卷福这样优秀的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人结婚之后,卷福对于家庭一直都很低调。

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叫做HAL,是取自莎士比亚笔下亨利五世的绰号,很多网友也调侃说这次三胎的来临也让HAL后继有人了。卷福因为当年神探夏洛克里面的一角而爆红,因为其角色刻画的成功以及十分帅气的长相,让卷福成为了新一代福尔摩斯的代言人。

而后粉丝才发现,卷福出生于不平凡的人家,毕业于皇家高中,在爆红之前演过话剧周游过全世界,经历十分丰富。夏洛克的成功让卷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演员,就算结婚也丝毫没有磨损掉他的人气,反而因为夫妻恩爱让网友们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