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mac miller去世享年26岁 女友关闭社交网站评论区

2018/9/12 13:34:54 作者:YUl-wu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9月7日,说唱歌手Mac Miller在家中疑似因药物服用过量突然去世,享年26岁。事发后,网友把矛头指向了他前女友A妹,为躲避网友指责她关闭了社交网站评论区。

9月7日,在继香港女星邝美宝逝世之后,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出,说唱歌手Mac Miller突然去世,今年才26岁,可谓是英年早逝,不少网友感慨九月难挨,去世的人这么多。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议论纷纷,并未听说他有什么疾病,怎么突然就去世了呢。很多网友猜测这或许和他药物成瘾有很大关系,不排除服用药物过量导致死亡的可能性。

今年四月份,Mac Miller和女友A妹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当问到二人分手的原因时,A妹称男友药物成瘾,她劝解过多次,但是他仍然没有悔改所以坚持要分手,如今看来A妹所言不虚。但是事发之后网友并没有想起A妹当初的好意,反倒是一味指责他的死亡,都是她造成的,并在她的社交网站上留言恐吓,以致A妹关闭了评论区。

无论是对A妹来说,还是对粉丝来说,mac miller去世都是个不幸的消息。A妹曾说过和男友分手之后彼此仍然是各自的好朋友,此刻的她会不会又是躲在某个角落默默流泪呢。在今年的十月份,Mac Miller还欠粉丝一场演唱会,如今看来是无法实现了,粉丝对此表示理解。同时经过此事网友也呼吁大家引以为戒,愿逝者安息,生者善良。

知道消息的粉丝表示很震惊,除了因为今年娱乐圈有太多人去世,还因为不久之前还听说了他与女友分手的消息,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天人永隔了,想必他女友也很自责,没有陪伴着他吧。有粉丝直言虽然没有听过他的歌,但是这么年轻就去世了,确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