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短跑明星张培萌公布恋情 与女友在传递火炬时大秀恩爱

2018/8/25 23:39:54 作者:YUl-xiedan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知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作为火炬手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活动中,他不仅向外公布了恋情,在现场和女友大秀恩爱,之后还在微博上直接公开了女友的身份。

在很多人的心中,张培萌不仅是位非常优秀的田径运动员,还是一位非常受人瞩目的体育明星,他帅气又有型的外貌,为其俘获了不少女粉丝。出生于运动员家庭的他,条件得天独厚,自2005年加入国家队以来,他已经收获了多个短跑冠军,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就了。近日,他又被选为火炬手,参加了此次亚运会开始前的火炬传递。

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正是这次活动,张培萌向大众高调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他不仅在活动中和女友亲密相拥,大秀恩爱,之后更是在微博中公开了女友的身份。根据他圈出的微博,网友们很快扒出了其女友的身份,是一位名为张漠寒的美女主播。张漠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之后就在电视台担当足球节目的主持,也算是体育行业的相关人士。

剧张培萌透露,两人恋情的开始是张漠寒主动的,这点倒是让大家没有想到。而在一起之后,他就一直在筹划怎么把恋情公开才比较合适,现在终于等到了亚运会这样的机会。之后他更是调侃到,公开后也是让大众帮张漠寒来一起监督他,该言论让人觉得其非常实诚又可爱。

对于该恋情,当事人张漠寒则表示,由于男友是公众人物,因此一路走来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好在自己工作机动性比较强,两人可以经常在一起。而谈到结婚,张培萌则表示希望是在冬奥会之前,到时候她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给他加油,看来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