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收入最高女演员榜 斯嘉丽剑指第一

2018/8/25 21:24:54 作者:YUr1-cuichuy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福布斯排行榜公布了2018年女演员收入最高排行榜,荣登榜首的便是在“复联”中大家大家都熟知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而屈居第二则是性感美女安吉丽娜朱莉。

此次的福布斯排行榜是以2017年6月1日开始一直到今年的6月1日为时间段统计计算税前收入,最终斯嘉丽以税前收入4050万美元位居榜单第一位,因为复联里面的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事业上的转机,也让她名利双收,相比于去年,今年斯嘉丽的收入翻了两倍,这是漫威电影带给她的回报,也是斯嘉丽努力一年后的成果,粉丝很为她骄傲。

而位居榜单第二名是安吉丽娜,作为全世界闻名性感美女,此次安吉丽娜凭借2800万美元名列第二。为这些收入做出最大贡献的是安吉丽娜主演的第二部沉睡魔咒的预付款。第三位是詹妮佛,凭借1950万美元名列第三,观众熟悉她是因为她在老友记里面的精彩表现,虽然电视剧已经过了很久,但是凭借代言依然可以获得一大笔收入。

大家熟知的大美女詹尼佛排在了第四,凭借着电影和电视剧的收入重新回归榜单。詹尼佛劳伦斯因为主演系列电影饥饿游戏而被大家喜欢,而其爽朗不拘的性格也颇得人心。当然迪奥的代言也为他这次上榜做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

令人惊喜的是,因为出演神奇女侠一角而大火的盖尔也凭借电影片酬和代言首次挤入了榜单前十,作为演艺新人这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但是因为观众喜爱这个角色的让她,接到的代言费更是为这次上榜出了不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