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竞明星若风七夕求婚成功 微博晒合照获粉丝集体祝福

2018/8/22 16:44:54 作者:YUl-xiedan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若风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电竞主播,每次他的电竞直播都会吸引众多粉丝观看。而近日,若风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并附上了现场照片,引得粉丝们纷纷祝福。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一些电竞游戏的佼佼者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新一类的明星也由此诞生。而像若风这样既有颜值,又有技术的电竞主播,获得大众的关注度就更高了,其粉丝数量毫不逊色于影视明星。然而近日来备受粉丝们关注的却不是他参与电竞游戏的消息,而是他的恋情。

众所周知,电竞从业者是非常忙碌的,长时间地在线竞技或是直播让他们的空闲时间变得很少。尤其是若风这样当红的电竞选手加主播,几乎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所以粉丝们一度为他的个人问题而发愁。不过他却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先是在月初公布了脱单的消息,现在又在微博直接公开了自己七夕求婚成功的消息,一时间粉丝们都炸了,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另外他还在微博发布了不少求婚现场的照片,场景非常浪漫而温馨,可见十分用心。而从他们之前的合照中可看出他的未婚妻相貌非常清纯美丽。据悉,若风的未婚妻有个非常有艺术气息的名字,叫戚蓝尹,为90后的新生代女演员,出演过多部青春偶像剧,近年来还参加了不少大热的综艺节目,在娱乐圈算是小露头角。

在若风发布该微博之后,戚蓝尹也及时转发了这则微博,感谢男友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并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走下去。不少粉丝在看到他们的互动后,表示两人的确是男才女貌的一对,可以等着喝风队的喜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