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帕托表白迪丽热巴获观众助威 接受采访暗示自己会留队

2018/8/16 17:19: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早些时候,帕托参加亚冠联赛,表现出色。在赛后,其拿着热巴海报,享受全场观众的高呼。而在8月14日,帕托接受采访。他暗示合同过后,自己会留下来。

很多人一直为事业打拼,也有一些人一直为爱情奋斗。有冲劲固然可喜,但是不讲究方法,那就有失败的可能。

在前段时间,天津权健出征亚冠联赛。面对韩国的全北,权健的小伙子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家门口战胜了对手。其中外援帕托表现出色,打进一球。赛后,帕托高举热巴的海报满场飞奔,场中的观众也大喊热巴的名字,为帕托加油。接受采访时,帕托直言不讳,称热巴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对于球迷高声呼喊热巴的举动,帕托说自己很喜欢。恋情没着落,帕托又要面临一个新的挑战。

在8月14日,帕托接受采访,他称自己喜欢在中超踢球。尽管合同还有一年多,但他表示如果球队有长远计划,他就会一直留下来。此番表态无疑是对球队的暗示。权健把握得好,那么帕托就会一辈子待在中超。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巴西人,帕托的足球技术无疑是高超的。放到国内联赛,帕托就像老虎回归森林。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帕托表现有目共睹。在进攻端,他积极的奔跑,巧妙的射门,为权健迎来了一次次的胜利机会。在防守端,他玩命的回防,增加了对手进攻的难度。 所以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帕托是耀眼的。

但是要说到爱情方面,帕托就显得经验不足。大胆奔放的表白,适合西方人,不适合内敛的热巴。如若真喜欢热巴,帕托就应想方设法的靠近,然后慢慢展示自己的优点,这样才有可能获得热巴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