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帕托表白迪丽热巴遭无情打脸 中超赛场表现英勇打球一球

2018/8/14 16:24: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前段时间,帕托参加亚冠联赛,并帮助球队获胜。赛后,其高举热巴的海报奔跑。而在8月12日,中超进行了新一轮的比赛。在与人和的比赛中,帕托打进一球。

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至于表白的方式,那也是不尽相同。

在早些时候,天津权健在亚冠赛场上迎来了韩国的全北。作为权健的外援,帕托是独领风骚,帮助球队战胜强敌。主场球迷也是热情高涨,纷纷大呼热巴的名字。赛场上的帕托更是手拿热巴的海报,对着镜头高声欢呼。在赛后,帕托接受采访,表示热巴很漂亮。可惜,这近乎疯狂的表达方式却遭到了无情的拒绝。在记者联系热巴团队时,其工作人员表示热巴不喜欢足球,对帕托的举动完全不知情。

尽管爱情不顺利,但是帕托依旧坚守着自己的足球梦想。在8月12日,中超进行了第十七轮的争夺,权健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北京人和打平。作为权健的首发前锋,帕托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打进一球。

在中国,足球的地位是最稳固的,也是最招人恨的。国足屡次败北,已经把人民的希望耗尽。但是与国足不同,国内俱乐部却搞得风生水起。当时权健队看见帕托的足球天赋,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这位巴西球员。这位巴西球员也尽职尽责,在场上毫不懈怠,努力驰骋,用一粒粒进球来回报俱乐部。

足球天赋是看得见的,但是帕托的爱情观念却无法与热巴达成一致。毕竟两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再加上所接受的教育不一样,两人可谓是三观不合。喜欢,不一定非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