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郭晶晶低调回娘家 重返母校与老师学生亲切合影

2018/7/29 20:59:55 作者:YUr1-yangpengf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郭晶晶虽然已经嫁入豪门,但是平日里,她十分低调,从不炫富,衣着打扮比较朴素,与其他豪门太太有着很大的差别。近日,她被拍到回娘家,在母校与他人亲切合影。

大家都知道郭晶晶是跳水世界冠军,是中国的骄傲。从小学习跳水的郭晶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进入国家队,之后参加奥运会以及世界跳水大赛,获奖无数,成为了中国跳水界的领军人物,为其他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虽然有着世界冠军的头衔,但是郭晶晶一向十分低调,从不张扬,亲和力十足,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与丈夫霍启刚的爱情,应该是一段非常浪漫的故事。郭晶晶与霍启刚很早就结识,霍启刚还经常在台下观看郭晶晶的比赛。当年二人的盛大婚礼,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结婚多年的二人,感情依旧甜蜜如初。两个人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更是多次撒狗粮,羡煞旁人!婚后二人先后生下一儿一女,凑成“好”字,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

虽然郭晶晶嫁入豪门,但是她与其他豪门太太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她从来不会在公共场合或者个人主页炫富,显得十分低调。出门的时候也没有其他随行人员,她本人衣着也非常朴素,与路人的打扮没有差别。在外面遇到粉丝要求合影留念,她也基本会满足大家的要求,给大家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近日,郭晶晶被拍到回到老家河北,只看到她一人的身影,并未看到老公霍启刚与儿女。郭晶晶素颜出现在母校校园中,衣着打扮比较低调,亲切地和大家合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