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布鲁克林退学约会 竟然是为了她

2018/7/26 21:44:54 作者:YUr1-jimum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去年,高调宣布被美国名校录取的布鲁克林,如今却被传出已经退学,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布鲁克林退学完全是因为女模蕾西伍德,二人去餐厅约会,之后还去了附近的酒吧。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模仿夫妻,当年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震惊了圈内,获得了大家的祝福和认可,俊男靓女的组合非常般配,令人羡慕不已!如今,二人结婚将近二十年,先后生下了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感情依旧甜蜜如初。虽然一直有关于二人婚变的消息传出,但是总会被二人在一起秀恩爱的照片所打破,谣言也就逐渐减少了。

布鲁克林是贝克汉姆的大儿子,他当年可是参加过爸爸妈妈的婚礼,见证了父母的爱情,之后还随父亲出现在足球场上,幼小的他非常可爱,俘获了不少女性球迷。对待弟弟妹妹,他也是展现出了自己暖男的一面,对他们照顾有加。如今快20岁的布鲁克林从懵懂少年蜕变成魅力四射的大众男神,眉眼之间与父母非常相似,颜值相当在线。

近日,布鲁克林被爆出退学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去年布鲁克林就被美国一所名校录取,妈妈维多利亚送别儿子上学的时候,多次流泪,表达自己不舍的感情。如今时隔不到一年,为什么会退学呢?这一消息一经传播,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最近,布鲁克林的确出现在另一座城市中,与家人度假,看起来并没有受到退学传闻的影响,心情相当愉悦和放松。而有媒体称,布鲁克林之所以会退学,完全是因为要约见一个女生,她就是蕾西伍德,模特出身的她长相姣好,身材高挑,与布鲁克林关系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