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布鲁克林退学约会 星二代竟这么随心所欲

2018/7/26 16:24:54 作者:YUr1-yangpeng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星二代布鲁克林被发现已回到洛杉矶还与女模特约会并参加派对。什么?因为想家的理由退学,身为贝克汉姆之子的他早已备受讨论,难道星二代就可以这么随心所欲?

少年入学短短一年以想家为理由退学,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社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要是发生的巨星之家就是爆炸性的大新闻了。这不,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就被媒体曝出上学短短一年不到,竟以想家的理由退学了。退学之后与家人好好度假也就算了,毕竟巨星之家难免有点不一样。而近来又曝出他已经回到洛杉矶与女模特约会,什么情况?

先前,从布鲁克林的脸书发表的动态看,尽管从大学退学,他的心情也并没有受到干扰而是一直跟着家人到处度假,玩得不亦乐乎。在外人看来也真的是想家,与家人关系亲密呢!不过在18日,布鲁克林却被网友们发现,他已经度假回来与女模特约会了呢!据说两人在著名的餐厅共度晚餐之后便前往参加派对狂欢直至深夜,日子过得是非常潇洒了。

去年9月,布鲁克林入学著名设计学院,全家人满心欢喜,妈妈维多利亚送他入学当天更是情绪激动,好几次都忍不住落泪呢!但是儿大不由母啊,一年不到布鲁克林便退学去享受家庭生活以及与女友的甜蜜时光了。

星二代如此随心所欲的生活当然少不了网友的热议啦,支持布鲁克林的粉丝说:“成年人对自己负责就好,不需要他人的讨论。”但也有人在暗搓搓酸他的:“不是说想家吗?怎么跑着来了?”“星二代就是不一样,随随便便退学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