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李娜不满儿女曝光 辣妈说得很霸气

2018/7/19 19:54:55 作者:YUr1-jimum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李娜是著名的世界网球运动员,2014年退役之后,李娜与丈夫姜山过上了普通的幸福生活,并生下了一儿一女,但是最近孩子的照片遭到曝光,李娜表示了强烈不满。

李娜在中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年仅6岁的李娜就已经开始学习网球,之后转为职业选手,初露头角的李娜已经获得了无数奖项,在赛场上渐渐地有了一定的名气。期间李娜曾在大学进修学习,在丈夫的鼓励和支持下进行复出,并且实力不断增强,世界地位不断攀升,在网球界,黄色皮肤的李娜显得格外耀眼,收获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

李娜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丈夫姜山的帮助,在比赛现场,李娜在赛场上与对手战斗,而丈夫姜山如同军师一样坐阵赛场,姜山原本也是一名实力强悍的网球运动员,在网球界的地位毫不逊于李娜,但是他选择退居幕后,全心全意扶持李娜。每当李娜在赛场上或者生活中遇到不顺和挫折,姜山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她最大的帮助和坚持下去的力量。

2014年,李娜宣布退役,二人过上了普普通通的夫妻生活,而李娜也很快怀孕,生下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生活非常圆满,李娜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因为李娜的名气远扬,因此她的私生活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夫妻二人也一直对孩子保护的非常好,希望他们能够在单纯的环境下成长。

近日,李娜的儿女遭到了曝光,她表现的非常不高兴,认为没有对方没有提前告知自己就把孩子的照片曝光,非常不尊重自己和孩子,她表示女儿已经3岁了,一直努力保护孩子的隐私,但是因为这几张照片把自己之前的努力都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