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贝克汉姆现时装周为妻子助威 足球计划受阻但不会妥协

2018/7/18 10:29:54 作者:YUl-qiuzhi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前段时间,贝克汉姆出席了巴黎时装周。在现场,他认真看着表演,时不时与旁边的人交流。而在7月15日,贝克汉姆提议修建足球场的计划遭到球员的反对。

说起体育明星,大家都会想起他们奋力比赛的场景。可要是说起贝克汉姆,大家就会想起他那领起时代潮流的一面。

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贝克汉姆就携一家子出席,为自己的妻子助威。也许是场合过于严肃,贝克汉姆不得不换上一套黑色的高档西装,并打起一条黑色领带。他端坐在前排,仔细看着台上模特的出色表演。如果看到惊艳的地方,贝克汉姆还会和身边的朋友轻声交流。其左边则是坐着家里的三个孩子。在表演暂停之际,贝嫂还亲自过来与孩子交流。除了为妻子助威外,贝克汉姆最感兴趣的就是足球了。

在7月15日,贝克汉姆提议在迈阿密修建足球场的建议遭到了联赛球员的反对。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自己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孩子们。同时,他也称自己不会放弃这目标。

在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后一站,贝克汉姆选择了洛杉矶。也正因为这位巨星的到来,美国足球才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按照以往的现状,美国足球就是处于那种无人问津的状态。贝克汉姆的降临,不仅提高了美足的知名度,也打响了自己在娱乐王国的炮火。

在退役之后,贝克汉姆除了照顾家庭外,还不停接拍各种广告,甚至还到处宣传。有时还出席一些足球公益活动。也许是以前的名气太大,贝克汉姆走到哪,几乎都是万人围观的情景。要真是一般的运动员,哪能享受到这种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