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江宏杰晒女儿萌照 简直就是妈妈的迷你版

2018/7/16 23:04:54 作者:YUr1-jimumu 来源:超级明星网
福原爱与台湾运动员江宏杰喜结连理,婚后二人感情十分甜蜜,很快有了一枚小公主。新晋奶爸江宏杰晒出女儿的照片,小家伙已经自己会坐了,长相与妈妈十分相似。

虽然日本和中国在乒乓球比赛中一直是“宿敌”,走到争夺冠军赛的赛场上的基本以中国与日本为主,现场厮杀的非常激烈,相当精彩!而在比赛现场,我们也认识了一位非常讨人喜欢的日本运动员——福原爱。她从小热爱打乒乓球,师从中国教练,而练就了流利的东北腔调的中国话,再加上长着一张娃娃脸,非常可爱,因此受到了不少中国观众的喜爱。

当传出福原爱与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恋爱的消息时,粉丝们都为之感到高兴,因为福原爱要当中国媳妇了!虽然江宏杰名气没有福原爱高,但是在台湾,他可是具有超高人气的运动员。而可爱的福原爱与帅气英俊的江宏杰在一起也看起来十分般配,二人很快注册结婚,为对方戴上了意义非凡的戒指。婚后二人也经常秀恩爱,可以看出二人感情非常甜蜜。

婚后不久,二人就宣布他们的小宝宝来报道了,是一枚可爱的小公主。作为新晋奶爸的江宏杰也摇身一变成了“炫娃狂魔”,最近在个人主页发布了一组关于女儿的照片,可爱的小家伙圆嘟嘟的脸蛋,萌萌的大眼,与妈妈长相十分相似,简直太可爱了!她依偎在爸爸身边,7个月的小公主已经会自己坐着了。

这并不是江宏杰第一次晒女儿的照片,自从有了女儿,就暴露了他“女儿奴”的本质,经常在个人主页与网友交流育儿经验与夫妻生活,看得出这幸福的一家三口的生活非常美满,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