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伯表白未婚妻 称我的心完全属于你

2018/7/16 22:09:54 作者:YUm-chensi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贾斯丁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称“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

娱乐圈中明星结婚一定都会引起吃瓜群众们的关心,昨日,贾斯丁比伯就在社交网络上承认自己已经与女友海莉订婚,这个消息一出也是让整个娱乐圈像炸开了锅一样的。比伯还像女友深情的表白了一番,“感谢你的出现,你是我的唯一,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会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你是我今生今世的最爱”。

这一番深情表白也是引来了吃瓜群众的围观“居然有人可以让比伯收心,真是厉害了”,“为什么在我的印象中贾斯丁比伯还是一个小孩子?怎么转眼间就订婚了”。

还有一部分吃瓜群众表示不认账,怎么看都有一种二人不合适的赶脚。而被表白的女主角也随后做出了回应“谢谢亲爱的上帝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

二人这样你来我往的回应也引起了海内外粉丝的关注,虽然贾斯丁比伯的前女友可能不止一个,但是现在他的未婚妻确是只有海莉一个人。

海莉的年龄比比伯还小了两岁,二人从小认识,算得上是一对青梅竹马了,但是命运总是这样爱开玩笑,二人在机缘巧合下一起认识了比伯之前的女友赛琳娜。

海莉对比伯的心一直都没有变,但是比伯却在被狗仔拍到与塞丽娜约会后就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恋情,随便展开了这长达七年之久的恋爱。比伯与赛琳娜交往的期间也被不断的传出出轨等新闻,二人兜兜转转,分分合合,但是海莉却一直都在比伯的身边陪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