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巨石强森与杰伦夫妇合照 绅士手引得网友一致称赞

2018/7/5 21:09:54 作者:YUl-xiedan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强森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来到了北京,作为演员家属的周杰伦也来到了现场进行陪同。而之后周董还发布了一张夫妻俩和强森的合影,照片中强森的绅士手获网友集体点赞。

一直以来强森都是一位在全球都非常受欢迎的男演员,而对于国内的影迷们来说,则对他饰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大片比较熟悉,大部分人在每一部上映时都会选择第一时间就去观影。而近日,强森就来到了北京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宣传,由于周董的妻子昆凌在该电影也有角色,于是夫妇俩便一起参加了活动,并且之后周董还在网上晒出了三人的合影。

本来只是张普通的合影,但却因为强森的一个手势细节获得了网友们的集体称赞。原来合照时,强森是在中间搂着夫妇俩的,但搂着昆凌的那只手却只是轻轻靠着昆凌,并没有真的搂住。不少网友把他这个姿势称之为绅士手,很巧妙地做到了避嫌。的确,毕竟人家老公在旁边,太过亲密难免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由此可看出强森的情商真的是非常高的。

据悉,他们此次来宣传的作品名为《摩天营救》,强森是男主角之一。而昆凌则在里面饰演一个冷血的女杀手,从爆出的剧照来看,她的扮相还是非常有味道的。为了配合该片的造型,据说昆凌还剪掉了自己留了很多年的长发,这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感。虽然自己老公很有名气,但她在事业上也一样很拼。

另外,该片宣传时提到里面会有不少高科技的元素,而画面也会非常有视觉刺激感。它在国内上映的时间是7月20日,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影院一睹强森的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