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邹市明为轩轩庆生 网友感慨小寿星变化有点大

2018/7/2 19:29:54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6月28日凌晨,拳王邹市明更新微博庆祝大儿子轩轩七岁生日快乐,他配文:“千赶万赶终于回到家,轩轩硬是等着出差的我和加班的妈妈一起团聚一起唱了生日歌。”

前不久是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大儿子轩轩七岁的生日,当天邹市明和其妻子冉莹颖二人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面分享了一家四口一起为邹明轩庆祝生日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邹市明的冉莹颖二人一起亲吻胖胖的轩轩,祝福他生日快乐,而两人的小儿子皓皓则是在一旁默默的消灭食物,他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画面也可以说是十分的温馨了。

其实孩子的成长总是会给父母们带来很多的感动,就比如当天轩轩生日的时候,邹市明就在微博上感慨了一番,他表示自己千赶万赶才终于回到家给儿子庆祝生日,而轩轩也是一直在家中乖乖等待爸爸妈妈一起回来给他过生日。

我们从邹市明的文字中也能感受到原来那个电视中有点小任性的轩轩真的是越来越懂事了,现在也开始懂得体会爸爸妈妈的辛苦了,有网友评价轩轩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为了能等着爸爸回来一起过生日,居然熬到了这么晚,想必他长大了也一定是个暖男。

其实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轩轩身材上的变化,相比于以前,轩轩脸上的婴儿肥似乎已经少了很多,而且他本人也好像瘦了不少,看上去十分眉清目秀,笑起来的样子也很是可爱。早前,邹市明与轩轩因为一起参加了芒果台的某亲子真人秀节目而走红,网上也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对父子,就连轩轩都在网上拥有了很多粉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