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伯海莉街头接吻高调复合 在街头上演甜蜜大戏

2018/6/30 20:39:54 作者:YUr1-yangr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贾斯汀·比伯近两年一直都是花边新闻的中心,之前和赛琳娜·戈麦斯高调复合又高调分手之后,最近他再次高调宣布恋情,和海莉·鲍德温在街头上演接吻大戏。

近日,贾斯汀·比伯被拍到和模特海莉·鲍德温在街头接吻,据统计两人曾在2015年在一起过,但是很快的时间就从恋人身份相处转换到了朋友身份相处,这次在街头接吻高调的宣布复合。比伯的恋情就一直都是狗仔的追随对象,而比伯在生活上也是非常的自我,这次在公开场合上演接吻大戏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之后的两人也是频繁的被拍到一起。

两人从高调在桥边接吻宣布复合之后,两人便被频频拍到同进同出,不管是吃饭还是逛街总是能看到两人的身影,两人在一起不管是私人空间还是公开场合都丝毫的不掩饰对彼此的感情。照片被爆出之后,除了大家看到了比伯新的恋情之外,还在吐槽离开赛琳娜的比伯邋遢苍老了很多,不再是之前那个站在舞台上精神的小伙子,但是依旧可以感受到他的帅气。

比伯从出道至今就是活的自我放飞,不管新闻怎么爆出对他不利的新闻,他都是活的自我,不管是什么都随心而走。这次的公开恋情,也被网友戏称他为爱吃回头草的歌手,因为比伯近几年的感情一直都围绕这分手复合再分手再复合,这其中让人们津津乐道就是他和赛琳娜的恋情,分分合合很多年,最后依旧是以分手而告终,现在两人再次迎来各自的新恋情。

比伯的个性在圈中是带有争议性的,不管是之前的酒驾还是后来被美国公民集体请愿被逐出美国境内,他都活的很自由不在乎。今年24岁的比伯虽然年龄不大,不过感情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虽然他在感情方面是自由随心的,但是他在音乐领域的成就依旧是绚丽的,所以这次的高调秀恩爱的他依旧是收到了歌迷的祝福,也有很多歌迷说这才是比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