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帕托表白迪丽热巴 新剧进入开播倒计时

2018/6/26 8:59:54 作者:YUl-zhaimiao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相信喜欢足球的朋友们一定对帕托并不陌生,他也的确是足球场上非常出名的名将。而就是这样的名将却也对我们的热巴小姐姐情有独钟,一直在微博上面各种表白迪丽热巴。

说起迪丽热巴,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她。她虽然出道并不是很久,但现在已经是非常有人气的明星了。不仅在国内有着很多狂热的粉丝,在国外也是不少人追捧的对象,可以说热巴真的是杨幂旗下非常成功的一个艺人了。

就在前段时间,国际足球巨星帕托也公开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面表白迪丽热巴,甚至还多次艾特迪丽热巴。可见我们的迪丽热巴真的是慢慢走上国际的巨星了,不过对于这件事情,迪丽热巴本人也并没有太多的表示,毕竟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是被无数人看在眼里面的。

但是,在这件事情之后,热巴的工作室做了些相关的回应,称热巴对足球并不感兴趣,相信很多人都听到了帕托心碎的声音了。迪丽热巴的长相正好是属于欧美人种的长相,和普遍的亚洲人长相有很大的差别,五官非常的立体,因此受到国外男性的追捧并不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迪丽热巴在火到发紫之后,也是各种资源接连不断。也经常能够在微博上面看到各种热巴小姐姐拍新剧的消息,就在6月22日这天,热巴和邓伦合作的新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式进入了开播倒计时三天。

透露出来的各种剧照也是非常的养眼,邓伦小哥哥也是各种和热巴配一脸,不少人都非常喜欢两个人的搭配。甚至还有些疯狂的粉丝喊道在一起,无论怎样,还是一起期待热巴的新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