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天宇刘秋宏大婚 姐弟恋差八岁不是事

2018/6/23 18:54:54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韩天宇和刘秋宏二人结婚一事在网上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最引起网友关注的还是两人八岁的年龄差,其实只要两个人相爱,年龄差根本不是事儿,韩天宇与刘秋宏依然很恩爱。

近日,1996年出生的短道速滑运动名将韩天宇结婚一事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实韩天宇的妻子就是女子短道速滑名将刘秋宏,不过两人八岁的年龄差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吃惊,尤其是韩天宇才刚到法定结婚年龄就和刘秋宏领了证。

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刘秋宏已经怀上了韩天宇的孩子,部分网友认为韩天宇与刘秋宏二人也已经相恋四年了,如今确实到了该结婚的时候,而且女方也已经到了适婚年龄。

韩天宇也曾在某个节目中说过选择现在结婚的理由,韩天宇说现在可能是他们最适合结婚的时候了,因为他刚刚结束平昌冬奥会的训练周期,而北京冬奥会的训练周期还未完全开始。

如果要继续等下去的话,那么结婚就只能放在四年之后了,韩天宇温暖的表示自己不想让妻子刘秋宏等待太久,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韩天宇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韩天宇更直言希望希望在北京冬奥会的时候,刘秋宏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现场给他加油。

韩天宇和刘秋宏其实早在2008年就已经认识彼此了,只不过当时韩天宇才刚刚进入省队,而刘秋宏却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了,韩天宇曾说当时他一直把刘秋宏当做是自己的偶像,而且他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和这个漂亮的小姐姐一起比赛。很快,韩天宇通过自己的努力训练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也正式成为了国家队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