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伯海莉街头接吻恋情坐实 两人的关系让人有些看不懂

2018/6/22 20:14:54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JustinBieber与Hailey Baldwin被媒体拍到在街头接吻的照片,一时之间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与讨论,也立刻登上了热搜榜。

1994年出生的贾斯汀·比伯虽然年仅二十四周岁,但是早在好几年前他就已经是全球知名的流行音乐歌手了,而他的恋情也一直都是网友们非常关心的对象。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比伯和美国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之间的感情已经彻底结束了。

就在近日,网上又传出了几张比伯与某女子的亲密合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该女子竟然是比伯曾经交往过的海莉·鲍德温,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有些看不懂他的感情生活了。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有外国媒体拍到音乐小天王比伯与海莉在街头热情拥吻的照片,而两人的恋情也可以说是被坐实了。其实早在2015年,这对小情侣就曾经被媒体拍到过在一起的亲密照,不过好景不长,没有多少时间两人就被传出了分手。

海莉在接受某次采访时谈及她与比伯的恋情时,表示自己以前从未经历如此高调的关系,这也让她认识到了自己和对方做朋友的感情可能会更好,她在采访中也大方表示比伯是自己非常珍惜的人,而且两人的朋友关系也许才是最恰当的。

但是最近两人却再一次被拍到了非常亲密的同框照片,不过对此二人也从未正式回应过。有知情人士透露比伯目前已经没有和赛琳娜·戈麦斯联系了,而且他似乎也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状态,该知情人士还爆料表示虽然比伯经常和海莉出双入对的,但是他们真的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