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天宇刘秋宏大婚 姐弟恋修成正果

2018/6/21 22:29:54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正式迎娶自己的“女神”刘秋宏。一场盛大而又星光璀璨的婚礼,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内的一段浪漫爱情。

2018年6月19日,我国短道速滑知名运动员韩天宇与刘秋宏正式举办了婚礼,这对年龄相差八岁的姐弟恋也终于是修成了正果,根据相关消息爆料,刘秋宏目前也已经有孕在身,明年春天,这对新婚夫妻的爱情结晶也会瓜熟蒂落。

早在6月8日,1996年出生的韩天宇就在个人微博上大方对刘秋宏进行表白,韩天宇说自己滑冰滑了十二年,最难追上的人就是刘秋宏,而韩天宇如今终于成功追到了她。

之后此事件的女主角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进行回应,女方表示自己滑了十五年的冰,从来都不希望被谁追上,但是除了韩天宇。两人用甜蜜的微博向世人宣布了彼此甜蜜的恋情,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为两人送上祝福。

在婚礼当天,刘秋宏坦言自己有很多话想要对韩天宇说,她非常感谢对方能够在最好的青春年华给予自己陪伴。

两人从2012年相识,再到之后的相知相爱,整个过程中韩天宇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虽然两人都是不太擅长用言语表达情感的人,不过当天刘秋宏鼓起了勇气对韩天宇大声说出"我爱你",刘秋宏表示自己会一直陪伴着韩天宇继续走到2022年冬奥会,不管成绩是好是坏,她都会一直支持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韩天宇的好朋友武大靖很遗憾没能来到婚礼的现场,不过武大靖特地发布了微博为兄弟送上祝福,还不忘调侃表示以后终于能一个人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