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福勒海边求婚成功 女友秀钻戒超甜蜜

2018/6/14 12:09:54 作者:YUl-xiedan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美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瑞奇·福勒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在海边求婚的照片,女友也秀出了鸽子蛋大钻戒,看起来两人好事将近。福勒也发文确认,自己已成功锁定另一半。

瑞奇·福勒是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选手,其从小就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被称为天才高尔夫球手。在他的从业史上,曾获得了四次美巡赛的冠军,成绩非常引人瞩目。而对于福勒来说,除了拥有让人称赞的事业之外,他与超模女友艾莉森甜蜜的感情生活也是让众多业内人士羡慕不已的。

近日,福勒称遇到好友生日,趁着心情想要锁定自己的另一半,结果也成功了,疑似其已向女友求婚成功。而配图上两人的照片更是印证了网友们的猜测,照片中两人在海边,男方单膝跪地向女方求婚,场景唯美而浪漫。另外一张照片则是两人靠在一起笑得非常甜蜜,女方手上的大钻戒非常闪耀,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已经步入了另外一个阶段。

据悉,福勒的历任女友都非常漂亮而性感,而艾莉森无论是在外貌还是身材上都不输给他的历任女友,且笑容自然而甜美,让粉丝们觉得毫无距离感。而此次福勒与女友相爱得非常高调,不仅经常会公开带着女友参加各种赛事以及私人的聚会,两人还都喜欢在网上晒自己与对方的亲密合照,每次都让网友们觉得两人狗粮撒得太足。

关于两人的婚期定在何时,目前还未有实际性的消息爆出,不过经过此次爆照,已经足以表示两人已经确认对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另一半。而对于福勒的球迷来说,自己的偶像找到了人生的伴侣也的确是件值得恭喜和祝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