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贝克汉姆现时装周 恩爱夫妻发声抵制谣言

2018/6/12 8:54:54 作者:YUl-xiangkeq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月12日,小贝带着孩子们现身秀场为老婆加油助威,又秀了一把恩爱。然而6月8日,外网却出现了小贝因出轨而离婚的谣言,随后小贝和贝嫂的发言人马上发声明否认。

2月12日,贝嫂维多利亚的个人大秀在纽约开场,贝克汉姆带着女儿和儿子们现身为爱妻加油打气。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的吸睛程度真的无人能及了,小贝帅了这么多年一点都不显老,两个儿子更是完美继承了他的所有帅气,而“团宠”小七更是出落的更加漂亮。

很多人都说这一大家子完全就是完美家庭的优秀模范,夫妻之间恩爱和顺,事业节节高升,贝嫂还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时尚事业。孩子们也个个都漂亮懂事,特别是小女儿,可爱得心都要化了,让人感觉不能更美好了。

不过所有幸福的家庭都需要每个家人的苦心经营,即使是如此幸福的小贝一家,也曾经历过许多动荡的时候。年轻时候的小贝就帅的风流倜傥,虽然当时已经和贝嫂组成了家庭,但是还是绯闻不断。但在贝嫂的管控下,他最终还是收起了玩心,回归家庭。

小贝自从回归家庭后就变得更加成熟,不但甘心当绿叶为老婆当陪衬,还开始享受美好的“奶爸”生活。自此关于他的绯闻就开始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都是关于这一大家子幸福日常的新闻。

然而6月8日,外网上却突然出现了小贝因出轨而离婚的流言,好在这对夫妻的反应非常迅速,双方的发言人马上发布了声明,表示这些完全是无稽之谈。贝嫂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和女儿的合照并艾特了小贝,力破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