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斯坦李遭嫌犯袭击 漫威之父到底得罪了谁

2018/6/7 8:19:54 作者:YUr1-wangyuer 来源:超级明星网
“漫威之父”斯坦李近日登上热搜榜首,不是因为他的作品而是因为他惊动了警方。原来斯坦李在家中遭到了两名嫌犯的袭击,并向斯坦李索要钱财,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说起斯坦李,相比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他是美国漫画界首屈一指的元老级人物,出自他笔下的都是很多人童年的英雄偶像,陪伴无数人快乐成长。全世界各地都有他的粉丝,对他画中漫画人物更是疯狂追捧。这些世界闻名的漫画角色也奠定了漫威帝国在世界的坚实基础。前时间某衣服品牌与漫威合作的基础款服装也是一经上市立马被售空。

斯坦李登上热搜榜首,难道他又要出新作品了?这次还真不是。据悉,美国警方收到报警,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斯坦李的家中与斯坦李对峙,其中一人还持有枪支弹药,情况十分危急。警方收到消息后立马出警逮捕嫌犯。有关报道称,当时有一名嫌犯对斯坦李大声喊叫,让斯坦李还钱,目击证人被当时的情况吓得不轻,称当时斯坦李的处境非常危险。

庆幸地是警方出警速度非常之快,还动用了直升机的力量,防止事态扩大。斯坦李年事已高,遭遇这种事,相比身体和心理上都收到了不小程度的惊吓,斯坦李这种著名的公众人物,身价不菲,难道会欠钱不还?两名嫌犯为何会采用如此极端的方式对待一个耄耋老人呢?

具体情况我们不得而知,希望警方早点查出事情的真相,尽早抓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加派警力人员保护我们的“漫威之父”,及时阻止类似此次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