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喜剧电影萌犬卧底确认引进 期待为众多家庭带来欢乐

2018/6/6 21:14:54 作者:YUr1-l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以狗狗为主题,围绕人类朋友展开一系列故事在电影中通常很受欢迎。《萌犬卧底》就是一部欧美新上映的家庭喜剧,有消息称我国已确定引进,但具体时间还未定。

说起导演拉加·高斯内尔,大家也许很陌生,但是一提起《蓝精灵》、《史酷比》等众人耳熟能详的电影,我们就很清楚了他是谁了。

近期,拉加的新作《萌犬神探》在北美率先上映,据悉这是一部警犬和探员联手冒险破案的喜剧故事,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而公映无疑非常成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众多好评,可以说是目前海外最受欢迎和期待的喜剧了。

从影片的名字我们很容易对其内容有一些猜测,影片的主线就是一只娇憨可爱的警犬协同联邦调查局探员联合办案的故事。当然,这个过程肯定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地令人称心如意。随着事件调查进程的推移,众多情景一一展开,似乎随时有可能蹦出让人捧腹的喜剧效果。同时,警犬与人之间的脉脉温情也不禁让人感动!

此次参与主演的其中之一是出演过《忍者神龟2》的加拿大老牌喜剧演员威尔·阿奈特,他对于喜剧电影驾驭起来还是相当得心应手的。而另一位主演是以《美国派》这部青春喜剧走红的娜塔莎·雷昂,她在人们熟知的电影,比如《惊声尖笑2》、《啦啦队长》等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这部影片一定相当感兴趣了吧!

电影或许会在国内的暑期档上映,有人担心这很可能对国内电影票房有冲击。但是,近年来国产电影的佳作也是不断涌现,我们还是要对国内的电影市场保持信心。总之,一同期待着电影为我们带来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