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曝光 听说婚礼没掏钱!

2016/6/6 15:24:19 作者:YUm-siyo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岳云鹏晒结婚照随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到:“恋爱的酸臭味。”“新婚快乐。”“我的天哪,结婚照!”“结婚照,希望可以直播洞房花烛夜。”岳云鹏作为一名相声演员...

岳云鹏晒结婚照随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到:“恋爱的酸臭味。”“新婚快乐。”“我的天哪,结婚照!”“结婚照,希望可以直播洞房花烛夜。”
3月29日,岳云鹏晒出一张自拍,并留言:“孙老师到哪了?拍结婚照你迟到是几个意思。”随后又补发了一组照片。
岳云鹏等孙越拍结婚照3月29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婚纱店的自拍照,并写道:“孙老师到哪了?拍结婚照你迟到是几个意思。”岳云鹏口中的孙老师就是他的搭档——孙越。照片中小岳岳穿着蓝色西装,酷帅有型,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岳云鹏磨皮了,怪不得这么光滑!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调戏”岳云鹏:“不诚心想娶你。”“你个龟孙,拍个照还磨皮。”“小岳岳,你自拍拿手机的角度不对,怪不得显脸大是四十五度,不是六十度。”“到门口了,被车门卡住了,我的天呐,竟然下不来。”“那你先把婚纱换上啊……”“这图p得有点过分了阿。”
照片中,岳云鹏和孙越都穿着戏服,两人靠在一起在红色背景下拍照,还真有几分传统婚照的味道。随后哈文转发改条微博,并留言:“在一起”。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留言调侃:“秀恩爱吗?挺有夫妻相的!”“都老夫老妻了,还晒啥结婚照呢!”
岳云鹏作为一名相声演员,搞笑功力可见一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岳云鹏也即将霸屏,先是《了不起的挑战》于本周日在央视黄金档开播,下周他参与的综艺真人秀《西游奇遇记》也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看着小岳岳在节目里卖萌,不少网友好奇,岳云鹏多大了,结婚了吗?其实岳云鹏是1985年的,他与老婆郑敏于2011年4月26日行了婚礼,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下面就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