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古力娜扎的男朋友是张翰吗? 公布恋情不被祝福遭吐槽成渣

2016/6/5 19:40:55 作者:YUm-weimeiq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昨天中午,内地女星古力娜扎在微博上首次回应了和张翰的感情,称“昨天的公开我是和大家一起知道的……他真的很好,想要大家祝福我们,认可我们...

昨天中午,内地女星古力娜扎在微博上首次回应了和张翰的感情,称“昨天的公开我是和大家一起知道的……他真的很好,想要大家祝福我们,认可我们。”这源于张翰在前天突然把自己和古力娜扎的亲吻照放到了微博上,并直接@古力娜扎向大众公开。这一对年轻演员绯闻已经传了将近10个月,不同于其他明星情侣,却遭受了吐槽声超过祝福声的尴尬。此次公开,正好是古力娜扎参与的真人秀热播当下,也被网友认为有“抢头条”之嫌。

为啥都是CP,黄晓明和Angelababy、范冰冰和李晨都能获得广大网友的祝福,而“塘主”张翰和古力娜扎却得到的更多是吐槽呢?古力娜扎在微博上说道:“其实当他开始追求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接受张翰会给自己带来怎么样的影响。”这离不开张翰上一段的高调恋情。2009年张翰和郑爽合作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假戏真做成就了两人的青涩恋情。虽然没有如今的高调公开示爱,但台前幕后两人也默认彼此身份。但郑爽为张翰不接吻戏,并主动放弃角色只为照顾张翰起居,让粉丝对两人恋情的评价也褒贬不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