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全智贤的父母照片曝光 揭秘其老公的神秘背景

2016/6/4 21:12:12 作者:YUs-lina 来源:超级明星网
全智贤很保护夫家隐私,从不让老公公开曝光,但仍被香港《忽然1周》“逮到”。该刊直击,崔俊赫傍晚5点下班,正在赶拍《来》剧的老婆不在家,他只好独自打球消磨时间。

小时候,全智贤是比较淘气的女孩,经常和邻居家的小朋友们打架,因那时爸爸经常出国,而妈妈也上班,大部分时间是比她大5岁的哥哥来照顾她,那时候的全智贤认为哥哥很棒,可以为她出头。十五六岁时,全智贤走进了演艺圈,这是全智贤演戏和学业并驾齐驱的一个时代。高中的时候,学校每天都要求按时上课,而且要记笔记,所以她经常要拿同学的笔记来抄。高中一年级,全智贤经她认识的一个做杂志封面模特姐姐的推荐,被选为杂志封面的模特,开始走上演艺之路。2012年4月13日,全智贤与韩国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崔俊赫与全智贤同龄,任职美国银行金融业务高层,身家超400亿韩元。2015年7月韩国媒体报道全智贤怀孕10周,预产期大概在2016年年初。2016年2月10日,全智贤凌晨得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