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s女儿名字曝光 曝其老公面包店再起风波

2016/6/4 21:10:53 作者:YUs-lina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天,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晒出小女儿Alice收到的特别礼物,中文名也被爸爸兴奋曝光了,小S老公许雅钧被爆内线交易,涉嫌欺诈风波还未平息,又起一波。

今天,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晒出小女儿Alice收到的特别礼物,中文名也被爸爸兴奋曝光了,叫曦恩。2013年8月6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小S老公胖达人面包店爆发香精风波,多次在公开场合帮忙站台的艺人小S,今天录像前向台湾民众鞠躬道歉,并表示她也很震惊,“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被处新台币18万元罚款。台北地检署24日剪报分案,以诈欺罪侦办。小S老公投资胖达人面包店,小S也多次为胖达人面包店担任形象代言,许多网友也冲着小S代言购买产品,有民众认为小S有必要出面道歉。小S今天在录像前出面向外界鞠躬道歉,她表示,全家人都爱吃面包,对此风波感到震惊,她也与老公讨论是否要退股。小S曾多次担任台湾金马奖、金曲奖和金钟奖晚会的主持人,是目前台湾最具人气和影响力、收入最高的艺人之一。每个星期的录像,自从胖达人事件爆发后也都不开放媒体采访,很明显自我隔离,甚至还传出节目将交棒给姐姐大S主持,但制作人否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