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手陈琳心理阴霾难抹去 自杀真相浮出水面

2016/6/1 17:09:21 作者:YUr-chenxiaow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琳与老公曾经创造了内地歌届的神话,陈琳也曾拿奖拿到手软,但自从传出老公有婚外情后,陈琳精神一直萎靡不振,尽管今年已经结婚,但看来,陈琳还未走出......

那么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为什么要跳楼轻身呢? 1、离婚事件阴霾未去:离婚事件对陈琳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据悉,当时离婚时,陈琳一度想过自杀。陈琳与老公曾经创造了内地歌届的神话,陈琳也曾拿奖拿到手软,但自从传出老公有婚外情后,陈琳精神一直萎靡不振,尽管今年已经结婚,但看来,陈琳还未走出离婚阴霾。 2、事业跌入低谷未见起色:陈琳堪称乐坛时尚天后,但一直以来他的风格备受人们争议,有人说她模仿王菲,但陈琳此前的专辑销量一直不错,不过自从离婚后,陈琳似乎就用乐坛消失了,而演艺事业也从此跌入低谷。当我们看到很多明星风光做客娱乐节目的时候,陈琳却很少现身,这对陈琳来说打击是非常大。而就像《同一首歌》这样的口水节目也很难见到陈琳的身影,陈琳在圈内人气低至很多电台都不愿邀请其做节目,这种精神上的打击可想而知。 3、性格内向与圈子格格不入:据悉,陈琳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明星,无论是她的着装还是歌曲都能见除以二,但陈琳由于性格奇怪,个性张扬,因此圈内好友非常的少,我们也几乎看不见他与圈内人士来往,原本关系不错的杨坤与她自爆出老公事件后,关系也非常淡漠。心理疾患一时间很难解决,笔者认为这或许是陈琳自杀的真正原因。

丈夫与小三玩暧昧,不同的女星就会采取不同的做法,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采取的是容忍,并且荒唐到委曲求全,与小三达成共识情同姐妹,在封建的日本似乎男人有三妻四妾七十二妃都算不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哪怕最大牌最漂亮的女明星也要忍此屈辱,最后忍无可忍丑闻败露后酒井终于敢在法庭上声泪俱下地诉苦要求离婚,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她的容忍和低声下气在当时看来是假扮的幸福,但正是因为这种夹缝中求生存的压抑反而保护了酒井,使她在忍耐之外练就了金刚不坏的弹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