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黄磊孙莉黄忆慈一家 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2016/6/1 17:01:16 作者:YUb-wangna 来源:超级明星网
黄忆慈的爸爸黄磊与孙莉如何认识的黄磊的老婆是谁?黄忆慈的妈妈是谁?孙莉也!黄磊老婆孙莉也是演员。是孙莉黄磊与孙莉是怎么认识呢?黄磊与孙莉之间又有什么故事?

黄磊 孙莉 黄忆慈_黄忆慈的爸爸黄磊与孙莉如何认识的黄磊的老婆是谁?黄忆慈的妈妈是谁?孙莉也!黄磊老婆孙莉也是演员。是孙莉黄磊与孙莉是怎么认识呢?黄磊与孙莉之间又有什么故事?下面大家一切看看黄忆慈的妈妈与爸爸之间的情史!黄磊与孙莉怎么认识的孙莉出生于1977年,辽宁大连人,1999年,孙莉才刚刚出道进军演艺圈,孙莉曾经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书剑恩仇录》《仙剑奇侠传》等。黄磊与孙莉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夫妻的感情非常好,据说基本上没有矛盾。那黄磊与孙莉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那时候黄磊在读研究生,担任助教,孙莉是新生,在火车站接新生的时候对孙莉一见钟情,继而开始了猛烈的追求。2004年3月8日,恋爱了九年的黄磊与孙莉终于结婚了。2006年,多多出生了。2014年,在《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出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