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台湾明星加藤罗莎写真流出 小脚美腿超诱惑

2016/6/1 16:39:42 作者:YUd1-xiao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6岁前住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Naples),懂得意大利文,回日本后生疏了。拥有书道7段。有收集Hello Kitty的东西。喜欢猫,在鹿儿岛的家里养了数。

6岁前住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Naples),懂得意大利文,回日本后生疏了。拥有书道7段。有收集Hello Kitty的东西。喜欢猫,在鹿儿岛的家里养了数只猫。2004年,在新婚情报网站“zexy”广告中,她穿著婚纱在一片玫瑰花丛中展示甜美笑容,迷倒万千观众, ROSA迅速成为商家的宠儿,化妆品Max Factor、麒麟乌龙茶及汽车Toyota等纷纷找她当代言人。男星玉木宏和女星加藤罗莎两人破镜重圆,而且在双方已经承认此事。玉木宏和加藤罗莎2004年为杂志拍摄写真时相识,当年他们的恋情就被女性周刊杂志曝光了,2007年加藤罗莎过22岁生日时他们一直很亲密,还和朋友一起吃烤肉庆祝,甚至有媒体猜测他们很快就会结婚,但是那之后不久他们就分手了,随后加藤罗莎还被曝光与赤西仁热恋,玉木宏也被曝光与岛谷瞳、吉高由里子等人约会。他们时隔三年重新走到一起,双方亲人好友都承认他们确实在热恋,就算突然结婚也不奇怪,但双方事务所似乎还不想承认此事,加藤罗莎的事务所说:“他们两家确实关系不错,但听本人说他们两人只是朋友而已。”而玉木宏的所属事务所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