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手邓紫棋的男朋友叫什么 恋情曝光男友竟是华晨宇

2016/6/1 16:32:39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日上午9时许,“全民星探”曝光了华晨宇[微博]、邓紫棋[微博]恋情。据其视频显示,邓紫棋在2月6日特意赶往华晨宇在北京的公寓为其庆生......

中新网11月3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后,虽然曾和歌手冯允谦、赌王之子何犹启传出恋情,但都被她否认,想不到她近日就在网上晒出和冯允谦十指紧扣照,让粉丝都直呼“认爱了吗?”
邓紫棋今年2月和冯允谦传出绯闻,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街,一路有说有笑,互动相当亲密,不过她们否认恋情,强调只是“好朋友”。不过,近日她趁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前,和一群好友相约爬山,而冯允谦也一起同行,她也开心在网上分享照片,有眼尖网友发现,其中一张她与冯允谦手牵着手,毫不避嫌,让粉丝都直呼“认爱了吗?”

新专辑以黑胶经典复刻版再现,让年轻人延续及纪念黑胶唱片文化,G。E。M。说:“唱针接触黑胶唱片的槽纹,随着转动流淌出音乐,是人们保存、重现音乐的经典方式。黑胶唱片能完全体现出人们对于音乐的珍重态度。这个圣诞,如能坐在家中与家人细味我自己的第一张黑胶唱片,实在是幸福温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