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揭秘郭晓华比马可大多少 女儿曝光发型像小丸子

2016/6/1 16:30:21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低调对待感情、低调对待婚姻,在喧嚣的娱乐圈一直保持低调风格的马可最近是想低调都不行了。在他将加盟江苏卫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马可的又一件大事浮出水面...

低调对待感情、低调对待婚姻,在喧嚣的娱乐圈一直保持低调风格的马可最近是想低调都不行了。在他将加盟江苏卫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马可的又一件“大事”浮出水面。原来在上月的28日,马可迎来了自己家庭的另一位重要成员——女儿蕾蕾(小名),刚刚晋级的马可直言大舒了一口气,“有女万事足,我终于把她盼来了!”

在台上可以大闹天空,台下的马可却十分内敛,特别对于私生活,他总是极力维护,直到现在很多观众还不知道马可的另一半到底是谁。其实,马可的妻子就是在事业上给予马可无限支持的湖南金牌制片人郭晓华。这位出自名校的高材生一直在幕后支持着马可,2004年为马可量身定做“马主播时间”,就让其一跃成为湖南一线主持人。其后,郭晓华打造的《娜可不一样》、《白日梦工厂》等节目又拉升了马可的人气,让他成为了湖南卫视第二主持梯队的领跑者。除了事业上的夫唱妇随,私下两人也十分恩爱。在拍摄《微笑在我心》时,马可几乎每天都会写上一首浓情小诗发送短信,此外夫妻俩平时最喜欢漫步在湘江边上对对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