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爸爸回来了李小璐贾乃亮旧地重游 女儿娇羞小女生惹人疼

2016/6/1 16:28:56 作者:YUr-chenhui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随着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栏目《爸爸回来了》的热播,粉丝们关于明星家庭的“萌娃”追捧热潮再度来袭。前有吴尊女儿小neinei对着镜头放电的画面令粉丝们为之疯狂...

随着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栏目《爸爸回来了》的热播,粉丝们关于明星家庭的“萌娃”追捧热潮再度来袭。前有吴尊女儿小neinei对着镜头放电的画面令粉丝们为之疯狂,后有李小鹏女儿小奥莉身着“小美人鱼”运动服在体操馆里“驰骋纵横”,被电视机前的怪蜀黍怪阿姨们爱的死去活来。然而前两期节目中,另一女娃—“无厘头老爸”贾乃亮的女儿小甜心却始终被无情的网友们喻为“抠脚女汉子”“放屁女娃”。不过在上周四(5月8日)晚《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小甜心的形象竟发生了180度“大逆转”—展露出了小女生的娇羞。
在《爸爸回来了》前两期节目中,贾乃亮、甜心父女被网友调侃为“最无厘头父女组”。除了爸爸贾乃亮将女儿当哑铃高举、做饭不洗菜、那袜子给女儿擦眼泪等一些列无厘头事件,女儿小甜心似乎也沿袭了爸爸的搞怪性格,势要将“无厘头”进行到底。在与爸爸亲密互动的环节中,小甜心几次用双手将自己的小脚丫“搬”起来左看右看,反复检查:先给爸爸闻闻,仔细端详过后再自己闻闻……睡前与爸爸躺在床上的游戏环节中,甜心接连不断的放屁声响更是惹得爸爸贾乃亮也狂笑不止。有网友笑称,“几期节目看下来,总觉得抠脚和放屁已经成了小甜心的"标配"动作,如此怪癖小璐你知道吗?”

无厘头甜心的搞怪套路远不止这些。被爸爸粗暴洗澡方式“伤害”的小甜心披着小浴巾在床上跑来跑去,眼见爸爸要来帮自己穿衣服,一岁多的小甜心惊呼“别动我”的画面想必让不少观众难忘;第二期节目中,乃爸在厨房为甜心蒸鸡蛋羹过程中几次失败,小甜心又意外地爆出“笨蛋、笨蛋”的“嫌弃”字眼,令人忍俊不禁。

123下一页